close

如圖 主題就是 深坑老街

本來的計畫是深坑老街石碇老街

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這趟小旅行就以簡單的深坑老街為主題

交通非常簡單! 搭捷運到木柵捷運站 再轉乘公車到深坑站

就會到達目的地囉 (滿多班公車都可以到的 所以不用等太久

話說 有個小插曲 當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我出捷運看到可以搭的公車就匆忙上車 

上車才發現搭錯方向了
(要去的各位要確定方向再上車喔 因為要過個小馬路

看到下面那景象 就是深坑老街的入口囉!! 

深坑老街入口  

深坑老街的街景跟三峽老街的風格較相像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比起大溪老街長一些

但也沒有很長啦 

沿街都是一些小店 因為當天天氣不很好

又小飄 所以不是所有店都有開

有賣古童玩的店 也有賣各種豆腐相關的小吃店 

 

臭豆腐  

我們到達時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就先找了一家店吃豆腐囉!!

我點的是醬燒的(顏色淡的) 我朋友點的是麻辣的(紅色那鍋) 都是 $60

我們還各加一個 豬油拌飯 $20

份量多又好吃又便宜 

店 店  

店內裝潢很有特色 很有古味

逛了一陣子後我們的第二個豆腐料理

就是炭烤的臭豆腐

可以選你要加 台式泡菜 韓式泡菜 小黃瓜 香菜

一份 $35 (跟一般夜市賣的一樣 但比一般的大不少

好吃真的不騙 台北夜市的都乾乾的 他這個咬下還有汁 

臭豆腐  

再來我們還吃了 豆腐腦

其實就類似豆腐烙之類的 

焦糖 黑糖 原味 ... $40

豆腐味很重 還不錯吃 

那家店還有賣 豆腐冰淇淋(由於天氣太冷我就沒吃啦 

豆腐腦 豆腐冰淇淋 豆腐腦 豆腐腦  

這家店好像小有名氣

網路上可以找到 也有提供網購的服務

 

另外我還買了 豆漿蛋塔 $40

我覺得超好吃的 但是忘了拍

 

還有很多像是 豆腐布丁 等等的

完全是一趟 吃豆腐之旅 

 

 

 

 

這趟小旅行是寒假小旅行的最後一站

雖然因為太冷 只逛了深坑老街 

但吃豆腐也是吃得很開心 

 

寒假小旅行趴  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坑老街 豆腐
    全站熱搜

    melodie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