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拖了好多天啊 

種種種原因  (其實就是一個字

 

這趟旅程呢 是跟我的 排球小公主好朋友一起 

桃園大溪是今年小旅行目前最遠的了

約11點在台北車站 坐火車前往 桃園火車站 (約40分鐘

到桃園火車站後再轉桃園客運

我們搭5096桃園客運往 大溪站  (約40分鐘 從頭站坐到尾站

不過其實是要坐到 新街尾站 (要去的朋友別坐錯唷

 

大溪老街

看到這旁邊就是大溪老街囉 !!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 街景  就是老街 兩旁都是濃濃古早味的房子 很有fu唷 

不過一開始走的時候

覺得他短短沒什麼好逛的 還有點失落

這時打開了來之前看的部落客才發現

不知不覺一直走忽略了兩旁有名的店家們 

其實是因為跟想像中有名的東西不太一樣欸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 1609688_784810714877940_891606515_n.jpg  

第一頓  阿嬤小吃店 是大溪老街有名的一攤唷

我們點的是 香腸糯米腸 $80  not bed ~~

冰淇淋泡芙  

冰淇淋泡芙 一個 $35 他有 草莓/香草/瑞士巧克力

遊圖可知我們吃的是什麼口味的吧  

他冰淇淋真的超大顆的 35算很划算唷  泡芙皮也很香很酥好吃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走到底盡頭 有片不錯的風景唷 

我們就坐在這吃著冰淇淋泡芙 聊聊天 舒服 

 

由於大溪老街 真的是也不長 哈哈哈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前往 三峽老街 逛逛

三峽老街本來是下次的行程 就臨時提前啦 

*後來我們在大溪老街門口那家 萬里鄉 

我買了道地  大溪豆干一盒 / 滷豆乾丁兩包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好粗

 

到大溪客運總站 搭乘 台北-大溪的客運 就會經過三峽老街囉

三峽老街  

遠遠就可以看到 三峽老街的入口囉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跟大溪老街 的街景可說是風格完全不同呀

三峽老街  也是短短的 

但我很喜歡這街景   我們來回走了好幾次 哈哈

走在裡面好像是在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so cool 

三峽老街牛角冰淇淋 三峽老街牛角冰淇淋  

三峽最有名的就是 牛角麵包

超酷的牛角冰淇淋 那是我朋友買的

抹茶香草口味唷 (她說滿好吃的 因為我不吃抹茶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後來我們也各自買了一袋的 牛角麵包 

原味的是  $20 不同口味就加價

(有 像是巧克力口味的 藍莓 咖哩... 超多口味的牛角麵包 

 

 

 

大溪老街 三峽老街 各有風味 是滿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跟都市很不一樣 很特別 走在裡面很有郊遊感唷 

但是這兩條老街  都短短的 雖然也是好逛 

但推薦搭配多個行程 旅行會更豐富唷 

 

 

 

話說這篇打得好爛 

首先這次出遊拍的照比較少

又事隔了有點久 so sorry  ˊˋ

arrow
arrow

    melodie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