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11. 08 LAL vs BOS

IMG_3796.JPG

 

終於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NBA比賽!!

今天(寫文日)是我到美國的第968天

要開始寫我的球賽攻略啦

紀錄之餘希望或許可以幫到要去看球的你

身為NBA小迷妹

能親臨球場是這世界上最幸褔的事!!

------------------------------------

 2017. 11. 08 LAL vs BOS

這場球正好是我們學校選擇的活動日

因此票是直接和學校以學生價購買的

原價$75,我記得我買$60

(我個人的和推薦的購票方式會寫在別篇)

通常我自己網上購票很少會有紙版的

但學校的有給:

IMG_3544.JPG

這個山頂價錢

(球場最高層的位置叫山頂)

算是合理畢竟湖人是名隊

外加當時的Celtics剛迎來 Kyrie Irving

並有著10連勝東區第一好成績

小知識:票價會依照隊戰球隊的名氣及成績有所變動

---------------------------------

Boston 市區交通非常方便,如同台北!

Celtics的主場TD Garden

就位在市區,地鐵就可到

到TD看球我建議搭大眾運輸

周邊的停車場都不便宜

2013_unofficial_MBTA_subway_map_by_Michael_Kvrivishvili.png

球場就位於North Station

綠色和橘色線都會到

North Station有點像是台北車站

是地鐵站也是火車站

中間有小道可以穿過去

TD Garden就在火車站的樓上

出站後上一樓就是過個馬路

不上樓也能穿過去

5分鐘內就到

跟著標誌絕對不會找不到

TD Garden: 

100 Legends Way, Boston, MA 02114

---------------------------------

TD 2020年整修後主商店在1樓

這間是不管有沒有球賽都可以去逛的

(非賽季也會開,具體時間查Google哦)

除了這間店

球場內也會有很多販賣商品的店或攤販

所以要是有購票入場的球迷

可以不用急著在1樓就買哦

---------------------------------

通常球場會在開賽前

1.5-2個小時開放球迷入場

每個球場的規定都不太相同

但都是要安檢的

TD 算是小嚴

不可以帶雙肩後背包或電腦等等

基本上看球帶的越輕便越好

我朋友第一次去看球帶了電腦就不讓進了

---------------------------------

​​​​​​過了安檢後直接再上樓就到球場!!

(跟著人群走就好

TD 會發紙質的對戰海報

上面就是有日期跟球員簡單訊息

(我都有留著,但先帶回台灣了,之後有機會拍了再補上)

TD主要分兩層

中間那層是VIP或包廂我就沒去過了

兩層都有商店和賣吃的店

樓上會少一點,但吃的都大同小異

球場的食物主要就是

炸雞條薯條,熱狗,披薩,漢堡,酒類等

(基本上都會貴一點)

推chicken tenders and fries

會飽,TD的薄片大披薩也滿推的

另外我去球場都會買souvenir cup的飲料作紀念

---------------------------------

TD Garden是市區球場

外觀是走現代設計

但,我認為TD是個非常有人情味的球場

(並不全是因為我愛Boston)

雖然我的票座位是在山頂

但是TD不會攔人去一樓!! (有的會)

IMG_3768.JPG

球場內部的每個入口

基本上都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在門口

他們主要是幫忙大家找位置和檢查票

TD基本上你跟工作人員說

你想要去拍個照,他們都不會攔人

所以開賽前的練球也能近距離的看哦!!

印象中球員通道區的工作人員

可能會比較嚴,但其他的基本可進

所以如果是想要卡位要簽名的建議還是要直接買通道那區的位置

小知識:通常都是客場球員比較會幫忙簽名,但也很多不簽的啦,靠運氣

(( 通常有些球員會在賽前出來練習,回去的時候偶爾幫忙簽名,

之後再全部一起出來練球,主場球員會再回去在通道喊話後再全部一起出來,

倒數時間到開始開場小表演,介紹球員,唱國歌,開打))

 

所以我如果要看球員的話的例行是

過安檢直接到一樓等著看練習

球員陸續回去休息室我就去買吃的

然後直接到座位吃

IMG_3780.JPG

對了,樓上拍照通常很暗,背光

IMG_3783.JPG

Celtics由於這幾年打的成績還不錯

所以球場的氣氛也都滿好的

全場一起喊 Let's go Celtics 很開心

喊Defense也滿團結的

POUQ0624.JPG

這個綠髮爺爺我幾乎每次看球都有他

IMG_3786.JPG

 

好啦,第一篇就先大概這樣,

TD是不是超美的!!

BTW

TD Garden不只是Celtics的主場

也是波士頓曲棍冰球Bruins隊的主場

上面有Celtics的冠軍旗退休球衣

也有Bruins的哦

 

​​​​​​​​​​​​​​​​

祝福看完這篇的你​​​​​​​,

也能​​​​​​​早日實現你看球的願望

arrow
arrow

    melodie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