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愣!! 2年5430萬KD加入金州勇士隊
 
瞬間秒懂
那年克里夫蘭騎士迷們的心情
那年林智勝轉隊猿迷們的失落
 
 
說實在的我是有想過
但內心又不斷的再催眠自己 續雷霆是有機會的..
 
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是公布後我的心境
真的傻了 坐在電腦前拚面的刷著一樣動態的FB
沒有開心或不開心的心情
莫名有點激動想哭 但也不是真的要哭的心情
是種真是說不上來的心情
 
 
平心而論
 
我希望 #stayKD 最大的原因還真是因為西河
其實說穿了 明年換西河合約到期 他會留雷霆嗎?
答案(現在)很明顯 不會
所以這兩兄弟 勢必的終究會分開
那好像也就不用去硬是希望KD簽1+1了
雷霆不是沒有爭冠實力 有是有 但說穿以趨勢來看 還是難
小城市終究留不下大明星QQQ
(但不可否認 Oklahoma City 真是個有魅力又可愛的城市
 
這兩年還好 但在好前幾年大家愛拿KOBE/LBJ/MJ做比較
嘴砲來嘴砲去Der 重點都圍繞在 "冠軍戒指"
當然不是說 沒有 就不能進名人堂/不是傳奇球星
但看看Barkley / Nash.. 這會被說一輩子
以所有提出邀約的球隊來看
有競爭力/比較起來適合KD打法 也就只有 勇士隊 了
 
 
 
我認為以各方來看KD的選擇 很合理
不像先前的預想 最後簽的是短約
( 其實我呢 有一半半是不相信組大隊的這件事 看看之前湖人/籃網/第一年的騎士..
 
組隊有風險 短約(稍微)有保險
至少(前)雷霆雙少迷妹的我 還能暗自期待或許將來有天能有什麼奇蹟發生
 
 
看NBA的時間短短5年
自從認定OKC 支持KD後 就沒有變過 現在的立場 : 甚 是 尷 尬
(之前很不喜歡勇士隊 是不喜歡 老是有人比雷霆優秀/Curry比KD早拿到戒指ㄏ 等等等
唉 看著我那兩件球衣 (OS:當初到底為何要買兩件呢= =
 
 
 
好了 我想了將近2個小時:
-我仍舊要完成去Chesapeake看場球賽的夢想~
 
至於我支持KD?支持GSW?支持WB?支持OKC?
還是乾脆忠心愛JohnWall? 亦或是我改看MLB好了?
我想我短期內想再久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 Pass
 
7月中KD來台還請大家多支持 嗚嗚嗚我不在台灣~~~
 
 
 
 
#
KD轉隊這件事 更加證明了
KOBE/DIRK/DUNKEN的偉大 (不是說如果Wade離開熱火就不偉大 他很委屈嘿
是說整個生涯都待在同一隊 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不容易啊..
 
#
公布消息的前10分鐘
才跟爸說覺得要公布了 直覺他會驚人的去勇士
挖屋 這是怎樣的第六感= =
 
#
唉 甲骨文球場的門票很貴欸
 
2016.07.05 02:00 a.m. Taip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gsw okc kd kevindurant
    全站熱搜

    melodie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