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活被放了個鳥的一開始 (嘆 

心想好吧 不管了  灑脫的開始我的 一個人旅行 

交通非常的簡單!!  搭乘捷運到新店站

從新店站出來搭乘 849號 公車 坐到最後一站就到囉 

1621744_793918570633821_1511986116_n.jpg

  到站後 诶 不要急著向前衝啊!!

下車的附近有座 烏來吊橋

悠閒的我就先去那裏走走 

 烏來吊橋

  烏來吊橋

逛逛完吊橋

前往 烏來老街 

s.jpg

  

出來玩 最簡單的一件事 就是要會 跟著人群走!!

經過公車站  跟著人群走就會看到一座小小的橋

過了橋就到了 烏來老街 囉  

(其實就只有一條路 不會迷路的!! )

1150148_793919447300400_1036701382_n.jpg

這趟烏來行 其實是為了去年到烏來沒坐的纜車

所以一心向著纜車 先不逛老街 向前走

 

烏來老街 其實不算很長

路上的店80%都是吃的 餐廳 伴手禮店...

有個要提的就是 位在烏來老街上的

泰雅族博物館  是不用$$ 面費參觀的唷

泰雅族博物館 泰雅族博物館  

老街走到底  經過一個小橋

 橋 

就會看到 

  台車  

沿著樓梯上去 就可以去搭烏來台車囉 

上次也就是去年到烏來玩 沒搭到纜車 一大原因就是因為台車

去年來的時候再維修 又搞不清楚 所以就沒玩到了 

台車

烏來台車 單程票價 $50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 但就做一次 也就沒差了 

台車

 

它是只要有人買票 大概10分鐘就會發車~

 

  台車

台車 小小的 很像小火車 很可愛 

搭上台車  大概3分鐘左右 就會到站 下車往前走就可以看到  烏來瀑布 

台車      

台車

 台車  (那些只是路人 

烏來瀑布

烏來瀑布

烏來瀑布  

一心想著纜車的我 也沒多看瀑布 就往纜車衝去 ~

 烏來纜車

烏來纜車  

烏來纜車

烏來纜車  

一開始我是真的搞不清楚 纜車會坐去哪 

是一個人在坐台車時 遇到同樣一個人旅行的小姐跟我說的 haha 
(真是什麼功課都沒做就來了) 

纜車的票錢是包含雲仙樂園的票 $150

999944_798184310207247_649365735_n  

我想都沒想就買票 準備搭乘囉 

 

來說說到底為什麼會衝著纜車來這趟小旅行

是因為 "我的自由年代" 一部我很喜歡的劇來這裡取了景  

心想 我明明去過卻沒坐到 這可不行 就來了 (很爛的理由 haha

 烏來纜車

烏來纜車  烏來纜車上   

*說個題外話 一早出門以為帶了行動電源

捷運上公車上 狂玩手機 等到沒電要充電才發現 根本沒帶  

所以中間有一大部分沒照片啊 (哭  

 

 烏來纜車上

烏來纜車上      

這些是在纜車上拍的  距離短短的 但高低差頗大的 約2分鐘就到囉 

這時 我的三八好朋友打電話來說 到了 

急需保存手機電力 直到和他見面 所以就沒沿路照片了 

划小木舟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位在山裡 真的到處都是好山好水好空氣   

不只環境好 還有很多各種好玩的設施

漆彈場 漆彈場

漆彈場 

雲仙樂園

小吊橋

射箭場

 

還有射箭場  我跟我的三八好朋友 一人$40 10劍 滿好玩的 

 命運好好玩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小涼亭 中間有個籤筒 誠心許願後抽籤

尋著籤上的號碼 找尋對印的竹夾 

 命運好好玩

籤 

我的籤 @@ (我看不懂欸 其實 

因為手機的關係 照片不足 我就不一一講了

雲仙樂園 雖說它叫做樂園

但它不是一般玩遊樂設施的那種樂園

位在山裡 風景好空氣好環境好

各式設施便宜特別又好玩

ex: 繩索飛越 小吊橋 獨木舟 漆彈場 射箭場 處處都是盪鞦韆

真的很推很好玩!!!!

雲仙樂園  

1

2

3

 

這溜繩索超好玩的

*但切忌不要一個人去玩啊!!!! 重心沒抓好就會停在半路     

划小木舟  

 這是在小獨木舟上拍的 沒記錯是 20分鐘 $40 我是覺得算okay價 

雲仙樂園還有很多好玩的 就等你親自去囉 

飯  

回到烏來老街 我們小吃了一頓 就回去了 

 

這次的烏來行 一懶又拖得好久才打  真是不能這樣

一晚打就容易忘東忘西ㄚㄚㄚ

 

烏來老街 雲仙樂園 身為台北人的我 真心推薦同台北人

交通方便 親自大自然 有逛有吃 空氣環境好 遠離城市  輕鬆無壓力 便宜 

全家出遊好去處  ps 老人家還是比較不適合 雲仙樂園多需走路

 

烏來雲仙樂園  

 

arrow
arrow

    melodie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