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其實是因為妹妹堅持要趕在Dirk退休前在達拉斯主場看他本人而成行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2018 1/26 星期五

 

飛了3個半小時吧 當地時間將近中午 我們到達了 達拉斯機場 DFW

 

fly to Dallas   

(德州中部沒車真的滿不方便的,但為了看球!總會有辦法的!

 

 無論從哪個航廈出來先找到 terminal link 轉到 terminal A
並找到DRAT train 每個車都可以坐,大概坐50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市區囉

 

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後去再附近找了間餐廳吃飯在市區逛逛後回飯店
(沒有租車+這趟旅程就是為了看球 所以飯店選在走路約15分鐘就能到球場

 

妹穿了Dirk的球衣 我們一出飯店就有人打招呼說要去看球賽哦~

 

還聊說今天會穿新球衣呢 真是好有fu呀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到球場門口一度覺得怎麼好冷清 後來發現是有好多入口 & 大多數人都滿晚進場

 

我在 Celtics主場 TD garden看過兩場球

 

Mavs的主場是America Airline Center

 

兩個球場的外觀風格很不同! 小牛的比較古典感

 

館內場外的商店基本上差不多 我們吃飽去就買了個有Dirk杯子的可樂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進到球場 還是震撼我啊😭 依舊很大很亮很有感覺💪🏼

 

買票時是打算小牛看兩場 這場買便宜點另一場貴點 但當然所謂的便宜還是滿貴的..
(但以其他球隊來說 要感謝小牛這季的戰績.. 所以相對是比較便宜的

 

開打前球員已經在練球了 我們也就衝到能最近的地方看Dirk
(其實之前在Celtics我已經有幸看到小牛客場 超級近的Dirk 所以比較還好

妹的Shock應該比較大,而且其實小牛我只熟Dirk跟JJ 😅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反觀客隊 是我第一次看到Lillard本人!這場是對上波特蘭拓荒者
(跟其他球員比起來不算太高 但速度很快,BTW這場波特蘭的新紅球衣好美
*雖然照片拍起來很橘但肉眼看起來是滿紅的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最後波特蘭拓荒者以107擊敗93分的小牛,Lillard 拿下29分

((基本上看球就專心看所以照片不多,這裡也不方便PO影片 所以就降囉~

 

 

觀球心得 : 這個城市真的很愛Dirk

 

20週年各種商品 特別影片 感覺相對較大的歡呼聲 果然是當家的明星球員啊!

 

看完球賽 我們就散步回飯店
(Downtown Dallas雖然是市區 但路上的人不太多
要到球場裡才能知道 這城市還是很多人的啊 ha

 

 

 

2018 1/27 星期六

 

這天沒有球賽可以看  小牛去丹佛打金塊  雷霆去底特律打活塞 所以有一天空閑

 

但主軸是講球賽 我這邊盡量簡短帶過齁

 

早上在飯店吃了簡單的早餐 妹妹規劃了去牛仔城 Fort  Worth  Stock  Yards

 

Dallas Stock Yards

搭TRE約一小時到Fortworth站轉15號公車到Stock yard
TRE買一日卷一人5塊 公車一趟2塊

 

Stock yards就是牛仔村 有些餐廳有些馬 & 紀念品店 賣牛仔相關的東西blabla

 

看準車的時間 搭上了6點的車回去了

 

 

2018 1/28 星期日

 

搭早上6點的巴士坐4個半小時到OKC當天看一場球賽,隔天中午再搭巴士回達拉斯

OKC 對我的意義很大 (看其他篇文就知道) 所以我獨立寫另一篇 這邊就跳過拉~

 

 

 

 

2018 1/29 星期一

 

早上在OKC飯店吃完早餐在市區逛了逛就搭巴士回達拉斯,

 

最後一天住的是Airbnb 也可走路至球場的位置

 

因為回到達拉斯已經接近5點,就決定不吃飯直接殺去球場
(這天前2000名進場球迷有送Dirk的Bobble head 滿Q的

 

Dirk bobble head

 

這天對的是邁阿密熱火 也是此趟花最貴的票錢 買的C排 坐在球員後方那邊
(只是我妹居然弄錯邊我們坐到了客隊熱火球員的後方 所以這一區很多支持熱火的

 

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個美國小姐姐很有趣 她說她以前是為熱火工作的

 

坐在前幾排的球迷 感覺都是來social的居多 應該一堆有錢人吧
(我們是很狠下心才買這個位子的

 

但真的很近 可以清楚的聽到球員在場上講話的聲音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比賽還是很精彩的雖然一度比分很大 但末節一度追到3分差 全場都有熱血起來

 

熱火球員其實我是不太熟 頂多滿喜歡Dragic 最熟的應該是 Erik Spoelstra 吧🤣
(畢竟當年雷霆對熱火的冠軍賽 沒少看他 
熱火也算是經歷球員變動不少 他也算穩的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Dragic好帥呀  恭喜入圍明星賽 ~

 

最後邁阿密熱火以95擊敗88分的小牛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球場照其實拍得沒有很多,不過相簿有幾張,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哈

 

 

2018 1/30 星期二

 

最後一天我跟妹就在市區隨意逛逛,然後就坐DRAT去機場
(因為波士頓下雪飛機delay了一小時 Q 回到波士頓都半夜了 QQQ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此趟旅程真的是把我目前人生的積蓄大約花掉一半吧 但NBA值得阿 

 

會喜歡Dallas會喜歡Dirk 都是因為我爸 &我媽 他兩之前是在德州念書的

 

這趟因為沒車沒能去看他們的學校 還是有點小遺憾

 

雖然呢 我覺得拉 Dirk打完這季可能也就差不多了 QQQ

 

但希望以後還有造訪Dallas的機會 (雖然已經沒景點可逛了 市區景點真的hen少 ha)

 

也希望 小牛早日再重回競爭力更高的球隊 讓主場士氣再好些 

 

Let's go Mavericks

arrow
arrow

    melodie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